芯瑞达党支部组织开展“同芯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江梦琪 2022-07-05 15:41:27 责编: 陈亮

7月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芯瑞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核心骨干力量于七一之际,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创优争先·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同芯喜迎二十大·共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全方位回顾军民奋勇向前的战斗场景,缅怀革命先烈,延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

153753400264

在芯瑞达党支部书记彭友的带领下,芯瑞达党员及骨干力量依次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六大展厅。彭书记在参观时强调:渡江战役的胜利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体悟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时期,我们党员要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发挥出党员服务人民和经济社会的应有作用。通过解说员同志详细的讲解和展馆内2500余件影像和文物资料对历史的生动再现,党员同志和骨干人员一同回忆70多年前枪林弹雨下的峥嵘岁月,一步步全面了解渡江战役的战斗历程,对解放战争时期革命斗争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和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芯瑞达党员党性修养,从历史中汲取信仰和奋斗的力量。

153756620962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名录厅中,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当年无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在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奉献精神,让入党初心常念常新,让入党使命常履常行。在参观结束后,为进一步提升芯瑞达党员干部与骨干力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支部副书记韦玮组织全体成员开展“同芯喜迎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党员干部抽签分为红蓝两队进行比赛,通过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活动方式,每组队员两两组队,在一名队员的描述下,由另一名队员说出与党史、公司业务等相关的词汇内容,考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和业务能力。近三十名党员和干部在团结的氛围中比拼得十分火热,最终,在规定时间内累计说出最多词汇的红队获胜。双方队长互相为对方的队员颁奖,活动现场绿荫遍地,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同芯喜迎二十大·共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与团队拓展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更加高质量、更富有凝聚力的团队。让芯瑞达全体党员、骨干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汲取历史经验,扎实有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江梦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