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社区始信居委会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排查
来源: 方霞 2022-07-06 09:01:02 责编: 何兰

111

为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促双赢”,7月4日,合肥经开区始信居委会对辖区内宾馆、小旅馆、网约房等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全面排查。

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各住宿场所进店人员登记册,查看是否存在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红、黄码人员未报备的情况,并对场所消毒情况、通风设备、卫生状况等进行了检查,要求经营单位必须设立专人测温、查看二码、提醒佩戴口罩等。同时,工作人员还在各经营场所明显处张贴宣传资料,提醒入住人员佩戴好口罩、配合测温登记。针对部分场所存在不戴口罩、不测体温、酒店消毒记录不完善等问题,要求场所经营业主立即整改,切实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积极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巡查旨在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做到早发现、早劝导、早制止,进一步提高经营户防疫意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隐患,确保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落到实处。(方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