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中学龙居山庄校区召开“家校合作,师生共育”线下家长会
来源: 王海峰 李军 季云冈 2022-07-06 09:43:41 责编: 陈亮

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充分展示琥珀中学育人、管理的良好校风校貌,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学校,近日,琥珀中学龙居山庄校区召开了全体学生家长会。然后,各班班主任主持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在会上向家长全方位介绍了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特别对近期成绩有突出进步的学生进行了表扬,希望家长们多给予他们鼓励和支持。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

image

最后,班主任就学生假期安全文明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包括夏季防溺水,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出行和长假学生心理健康疏导等。

​会后,许多家长都表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将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更注重沟通和配合。我们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广大龙居学子一定会在自信、成功、快乐中得到发展。(王海峰 李军 季云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