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清洁 高效简洁——清国清城联手哈工澳汀举办商用清洁创新研讨会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7-22 18:22:35 责编: 武鹏

7月22日,由安徽清国清城集团和哈工澳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安徽凯奇清洁用品公司承办的“智慧清洁 高效简洁”商用清洁创新研讨会在中国合肥安徽清国清城集团总部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2180612

此次会议以“创新 科技 合作 共赢”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协会、行业专家、品牌代表、供应链客户、渠道商、商业用户等80余名领导精英,分享了当前中国机器人清洁行业发展现状、智能清洁时代前沿技术、以及商用清洁机器人发展趋势。与会专家和代表现场观看了智能机器人清洁演示,共同座谈探讨了商用清洁机器人行业发展的动向和趋势。

微信图片_20220722180638

安徽清国清城集团总经理高萍主持研讨会,哈工澳汀智能科技公司CEO张伟以《传统清洁进入AI智能清洁时代》为题,站在行业角度,分析了智能机器人与传统清洁设备的优劣势,讲解了无水清洁新模式;哈工澳汀智能科技公司CTO赵子健围绕《商用清洁机器人发展趋势》,分享了清洁机器人先进技术趋势和创新点,论证了哈工澳汀技术的先进性。

研讨会上,大家对清洁行业发展、智慧清洁的未来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主办方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针对清洁机器人成本测算、租售价与人工对比、价格能耗、技术升级迭代、售后支持、机器人保险等话题展开研讨。

微信图片_20220722180651

​通过技术研讨和现场试验,参会嘉宾对商用智能机器人清洁方案和发展趋势是认可的,对小墨一号SW80/85集扫地、擦地、吸尘于一体智能清洁机器人功能及性价比表示惊喜。期间,研讨会呈现出的高品质内容得到了大家认可和好评。参会嘉宾纷纷表示,这次商用清洁创新研讨会的召开将给清洁行业带来新契机、新发展和新思考,对于促进行业在后疫情时代快速提升起到积极作用。(季疃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