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西涧街道西涧社区开展“八一” 建军节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 孙金强 王行书 2022-07-30 19:02:37 责编: 陈亮

7月29日上午,滁州市琅琊区西涧街道办事处西涧社区党委、西涧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在社区居民广场开展了“庆八一双拥共建、忆峥嵘共筑长城”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退役军人、学生及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

讲解志愿者利用展板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辖区退役军人、学生、介绍了我军从发展壮大的革命历程,使在场的每一名老兵都备受鼓舞。社区志愿者邀请退伍老兵回到社区四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社区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长刘永军向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副站长孙金强就退役军人相关优待优抚政策和征兵各项优惠政策以及老兵们关心的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等相关问题做了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更深入地了解了退役军人、现役军人、以及军属的生活情况,加深了社区党委和他们之间的情谊,同时也感受到了社区党委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对他们的尊崇与关爱,增进了军民鱼水情,更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孙金强 王行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