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举办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娃”表彰会
来源: 吴天雄 2022-08-01 19:59:18 责编: 聂梅

8月1日,琅琊区举办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娃”表彰会。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娃”及区直有关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琅琊区有关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希望获奖人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拓展道德追求,继续提升人生境界,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展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娃”的优秀道德品质,以更好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琅琊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该区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团区委主办。经过前期的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今年琅琊区共评选出10名“最美退役军人”、10名“最美拥军人物”、11名“最美军娃”。(吴天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