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三山派出所扎实开展夜间巡查防控工作
来源: 2022-08-04 09:15:31 责编: 何兰

为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芜湖市公安局三山经济开发区分局三山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特点,扎实开展夜间巡查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03165624

三山派出所根据夜间巡逻工作特点,坚持重点部位巡查为主,覆盖责任区为辅,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巡防模式,加强对敏感部位、重要目标、重要路段等群众密集场所巡逻力度。民警提醒广大群众,一旦发现不稳定因素,要及时报警或与巡逻警员联系,全力避免发生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违法犯罪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803165619

三山派出所通过开展夜间巡查防控,强化了社会面治安管控,进一步减少了可防性案件的发生。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化开展巡查防控工作,强化夜间巡查防控密度和力度,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为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杨斌)(审稿 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