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菜场乱象 维护市容市貌
来源: 阮云峰 2022-08-05 14:56:56 责编: 何兰

为有效推进早市常态长效机制建设,持续优化早市秩序,蜀山区南七街道丁岗社区近日按照“抓重点、破难题、固强项、补弱项”的总体要求,围绕早市外溢和占道经营管理工作,开展早市环境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服务人民”的理念,对占道经营的摊点进行清理取缔,耐心地向占道经营的摊主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热情地帮助路上摆放物品较多的摊点收拾经营工具,协助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将摊点物品搬送到附近的市场内经营,同时规范周边乱停乱放的车辆。对出店经营、占道促销、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经营店家,责令其搬离占道物品,自行负责门前卫生,不得占用城市道路。

​下一步,丁岗社区将加强重点区域巡查力度,采取定人定岗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执法方式巩固整治成效,进一步加大宣传,强化管理,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阮云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