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供电公司;从廉从俭庆升学 清正家风自此传
来源: 杜箫笛 张闯 2022-08-08 09:44:21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孩子们被录取的学校很好,值得庆贺!不过庆祝的时候要践行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不铺张浪费和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为孩子们传导好家风……”8月2日,砀山县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负责人正在与家有升学子女员工进行专题谈心谈话。

砀山县供电公司今年共有12名干部员工子女高考升学。其中,营销党支部有2名员工子女面临升学。在高考期间,营销党支部特地优化工作分配,让员工家长有更多精力和时间去照顾高考学子,在志愿填报结果出来之后,支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发出“从廉从俭庆升学 清正家风自此传”倡议。

在升学季到来之前,砀山县供电公司紧盯时间节点,未雨绸缪、防控在前。通过各党支部下发“五个严禁”重申纪律要求,组织学习相关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引导干部员工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组织各支部对干部员工子女升学情况进行摸排,针对性开展“六必谈六必访”,一对一、点对点早提醒、早防范、早监督;部署纪委办畅通举报渠道,并通过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大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查处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通讯员 杜箫笛 张闯)(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