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二小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吕祥根 方应焕 2022-08-08 14:18:35 责编: 聂梅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了“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滁州市第二小学工会喜获“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滁州市第二小学工会在滁州市、区教育工会和滁州市第二小学党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学校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正确行使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教代会权利和义务,切实履行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工会四项基本职能,坚持开展“我为学校教育发展献一计”、“幽幽书香砺吾志,二小书声伴我行”教职工读书系列活动、“我是文明女巾帼”活动、“星级文明办公室评比”、“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打造“蓝青工程”助推青年教师成长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职工素质、愉悦职工身心活动,积极开展关心职工疾苦、解决职工困难的“送温暖”行动。

​近年来,滁州市第二小学工会在常规开展传统节日慰问、困难职工帮扶的基础上,还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开展每年的教职员工健康体检、退休教师及退役军人的慰问活动,新增了高中考教职工子女关爱行动等,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幸福指数,增强了教职工对滁州二小这个大家庭的认同感、归属感,进而激发了教职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吕祥根方应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