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员攻坚在一线——合肥市瑶海区嘉山路街道淮南路项目动迁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8-08 15:10:11 责编: 武鹏

7月13日,在合肥市瑶海区嘉山路街道淮南路项目征迁动员大会结束后,动迁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火速成立,把基层党组织坚强堡垒构筑到项目征迁最前沿阵地,为和谐、有序、稳妥推进征迁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干部在一线征迁、项目在一线协调、问题在一线解决。

7月14日下午,嘉山路街道淮南路项目各动迁工作组举行临时党支部誓师大会。

动迁一组临时党支部

图片1

由动迁一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晓平在誓师大会上宣读《关于成立嘉山路街道淮南路项目动迁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都信心满满,“面对动迁任务重的压力,我们将‘办公桌’搬到一线,按照宣传到位、帮助到位、解释到位、处置到位的方式,及时掌握居民思想动态,与居民面对面、心贴心。”

动迁二组临时党支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声声洪亮的入党誓词在动迁二组临时党支部响起,动迁二组所有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许下确保征迁工作任务按时高效完成的庄严承诺。动迁二组临时党支部书记许绍兵表示,“组建临时党支部是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搬迁工作的执行优势和竞争优势,是动迁工作能够顺利推进的关键。”

动迁三组临时党支部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动迁三组临时党支部就此次动迁工作召开座谈会,大家就动迁征地概况、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动迁三组临时党支部书记陈明强调,要提高认识、奋力攻坚、化解矛盾、形成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动迁任务。

111

​嘉山路街道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争分夺秒、全力攻坚,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能够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作风加快推进征迁提速增效,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破题优势、攻坚优势,为高质量推进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以及区委“三大行动”提供坚强保障。(刘启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