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地街道城市管理部开展拆除户外违规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刘虹 詹伟伟 2022-08-08 16:27:03 责编: 余红霞

户外广告设施是城市文明的一个窗口,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环境综合治理,净化城市空间,美化城市环境,荷叶地街道城市管理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持续发力,做深、做细、做实违规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工作,减少安全隐患和对市容环境的影响,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微信图片_20220808154422

​自7月份整治违规户外广告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街道城市管理部按照违规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任务的总要求,以“整治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为目标,精心组织执法队员对辖区涉及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细致排查,科学研判,并安排专业施工人员,利用吊车和专业设备,将一块块违规户外广告牌拆除。

微信图片_20220808154434

截至目前,已拆除潜山路与政通路、潜山路与高河路、南二环与石台路、祁门路、金寨路、万佛湖路、习友西路等处共计15块近581平方米的楼顶大型违规户外广告牌,消除了违规广告牌带来的“视觉污染”,刷靓城市“天际线”,也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头顶上的安全”。(刘虹 詹伟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