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整治餐饮油烟 持续提升环境质量
来源: 高鹏 2022-08-09 09:05:46 责编: 何兰

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局为持续推进蜀山经开区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近日,蜀山经开区大力开展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聚焦“蓝天保卫战”,着力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提高居民幸福生活指数。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园区20余家餐饮商户进行排查,重点查看油烟净化器是否安装到位,油烟净化器使用是否规范,油烟机清洗是否到位,油烟净化器洗清台账是否记录详实,油烟管道清洗是否及时并做好台账等,对于油烟问题整改不到位的餐饮店,执法人员责令期限内整改到位,否则将从严从重依法处理。

下一步,蜀经开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对餐饮业油烟污染的整治力度,对违规餐饮商户开展回头看复查工作,盯紧逾期未整改或者拒不配合的商家,减少污染和扰民现象,全面推动“百日行动”的顺利推进。(蜀山经开区城市管理局)

5cdea6cf0a9810a36c695a5865265eb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