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覆盖又“迎新” 党建再添新活力——合肥市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又一个非公企业党支部成立啦!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8-10 11:38:28 责编: 武鹏

为进一步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今年以来,合肥市瑶海区嘉山路街道持续开展“找党员、建组织”行动,组织党建指导员、党务工作者等力量,积极走访调研,引导企业组建党组织,实现非公党建“两个覆盖”。8月9日上午,嘉山路街道三角线社区安徽凝正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大会顺利召开,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又增新成员。

安徽凝正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党建阵地打造等情况,三角线社区党委副书记宣读嘉山路街道党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安徽凝正建设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会议选举张凤祥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由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宣誓。三角线社区党委书记对安徽凝正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赠送书籍,鼓励党支部今后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开展好支部各项活动,抓好支部建设。

​下一步,嘉山路街道将继续把非公党建工作作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组织开展各类党建活动,有效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让企业在党建引领下健康发展,实现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良性互动,不断构建共建共享新模式。(张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