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供电公司:整改用电设施 为民办实事
来源: 张闯 2022-08-13 11:09:43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8月的天气,虽然“立秋”节气已过,但“秋老虎”威力不减。

在砀山县砀城镇梨都西路与故黄二路交叉口、帝豪小区等地,汗流浃背的电力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整理电表箱和线路,一边捋顺电线,一边收纳整理……

1660360076348

砀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扎实为民办实事,对老旧小区及低压线路、分支线、下火线、废旧电杆及附属物、表箱及用户线等进行分类治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我们组织了四个施工班组30余人,四台运输车辆,对砀城各主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进行不规范线路整理改造,在治理过程中,我们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8月11日,在砀山县砀城镇帝豪小区群众用电设施整改现场,现场负责人宋长法介绍说。

1660360093910

自文明创建以来,砀山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抽调专业人员全面排查城区主干道路、街道和老旧小区的供电设施和群众用电设施,对于低压线路、分支线、下火线、电杆及附属物、电表箱及进户线等影响安全运行的供用电设施分类统计;依据排查结果,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分类施策,订制“一区一策”“一线一策”等整改治理方案;组织精干施工力量,放弃节假日,进行逐点落实治理,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内完成治理任务。

截至目前,拆除废旧电杆67基,主干电力线路改造8500余米,新增、更换电表箱八百六十余只,整理改造旧电表箱四千余只,整理改造群众用电线路30余万米,惠及2万余户居民。(通讯员 张闯)(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