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供电公司:完成高压工商业用户计量装置改造
来源: 张卫华 张闯 2022-08-16 15:40:05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现场更换电表工作完成,计量设备运行正常,可以完工。”8月15日,在砀山县砀城镇八里井村,砀山县供电公司计量班工作负责人陈宁顶着烈日仔细检查完工后的工作现场,向工作班成员下达了完工指令。

当日,随着该村“砀山县乡村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专变用户专变关口09版电表更换结束,标志着砀山县供电公司2022年度高压工商业用户计量装置改造任务提前完成。

实施新电价政策下计量采集改造,是引导用户在新电价政策下合理避峰、错峰,节约用电成本和电力市场化交易的数据采集重要保障。改造升级后,将有力支撑新电价政策用户结算等业务需求。

今年2月份,砀山县供电公司接到上级公司下达的专线用户18户、专变用户957户等高压工商业用户的设备更换任务;涉及更换专变电表921只,更换专变终端284台。

砀山县供电公司紧扣企业需求、关心的问题,扎实为企优环境。制定《新电价政策下计量采集改造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工作原则、各部门职责及管控目标;提前筹集与储备电表、终端等计量设备,确保改造物资及时供应;安排员工上门走访,向用户宣传技术改造的政策依据,取得用户理解与支持;从各中心供电所抽调业务能力强的员工组建11支施工队伍,进行计量业务专业培训,保证改造质量,保障在既定时间节点内提前完成工作任务,持续提升群众用电满意指数。(通讯员 张卫华 张闯)(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