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寰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 魏倩 2022-08-22 09:14:54 责编: 余红霞

8月20日下午,中共安徽智寰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支部首届选举大会,智寰科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海恒社区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安徽智寰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的文件。随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书记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公司总经理翟中平全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翟中平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上级党委及各位党员的信任,智寰科技党支部将持续践行“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的初心,筑牢党建工作基础,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在党建引领下,凝聚人心,集聚人才,进一步深化“共创 共担 共赢 共享”的品牌价值观,助力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本次党支部选举大会的圆满召开,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未来,智寰科技党支部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持续发挥堡垒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魏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