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强化监督实效 抓好整改成果
来源: 左鸿 2022-08-22 15:30:52 责编: 陈亮

根据泾县纪委监委工作部署,8月8日至8月18日,云岭镇纪委深入辖区各村、站所,重点围绕城乡自建房屋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通过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现场察看等形式开展监督检查。

从督查情况看,相关站所、各村均对城乡自建房屋安全情况高度重视,召开了摸排工作部署会,制定具体方案,开展了相关工作。各村在疫情防控方面均作了部署,对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来返泾人员进行了摸排和管控,包保责任落实到位,但督查中也发现部分镇村干部上下班考勤制度执行不严不实的问题。根据发现的问题,督察组现场口头交办相关单位和个人,要求立即整改。

目前我镇正在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专项工作,镇纪委针对作风建设问题,发现一起督促整改一起,做到常抓不懈,整改有成效。(左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