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供电公司开展物资从业人员廉洁教育
来源: 曾磊 张闯 2022-08-23 08:53:35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8月19日,砀山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组织员工开展关于物资廉洁教育培训专题活动。

培训会上,物资供应分中心深入落实公司反腐倡廉系列举措,全体物资工作人员参与学习并签订了廉洁承诺书;立足“清廉仓库”建设的实际,将党纪学习和案例教育当作“一号”工程来抓,以全国各地清廉仓库建设的先进措施和仓储系统发生的违法案例为主要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与震慑,让“敬廉、重廉、学廉、行廉”理念真正深入人心。

砀山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将进一步完善仓库工作监察机制,持续压牢压实主体责任,特别是对耗材、设备购销等重点环节加强监管。在已有台账的基础上,对采购负责人进行深入摸底,督促自查自纠,集中整改不合规现象。防范化解廉洁风险,切实推进“清廉仓库”建设。(通讯员 曾磊 张闯)(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