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岗社区开展校园周边小饭桌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 程湘琬 刘亚萍 2022-08-26 18:04:53 责编: 余红霞

现阶段,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贯彻落实防疫工作,加强监督,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尤为重要。

2022年8月26日上午,洪岗社区开展对辖区内学校周边的小饭桌等进行的检查工作。要求其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落实人员的登记和扫码,以及外来人员报备制,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此次摸排工作加大疫情防治基本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做到不留监管盲区,引导机构人员最大限度地减少流动,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巩固现阶段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image

通过此次摸排工作,有效提高了辖区小饭桌的防范意识,加大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度,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洪岗社区将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程湘琬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