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城市管理部:集中整治店外经营 着力提升市容环境
来源: 张志强 2022-08-31 09:11:08 责编: 何兰

整治店外占道经营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难点,占道经营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破坏了市容环境。五里墩街道城市管理部把集中整治店外经营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与此同时,在整治行动中,大部分商户都能积极配合,自觉进行整改。

在集中开展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行动中,五里墩街道城管执法人员走进商铺,与他们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教育引导,耐心宣传店外经营的要求,争取赢得当事人的积极支持与配合。同时,执法队员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主动帮助商户店主搬抬店外物品。此次行动,共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30余处。

通过集中整治,有效遏制了长江路沿线、潜山路、史河路等重点路段两侧及周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现象。下一步,五里墩街道城市管理部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提高整治效果,防止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反弹,把整治规范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工作纳入长效化管理机制。(张志强)

67d0ce888e404ca9c6a3859e9c94c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