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桥镇中心卫生院以党建促进优质医疗服务创建活动
来源: 程依宝 郑伟庆 2022-09-02 14:50:59 责编: 陈亮

8月25日,芜湖市峨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标志着峨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为该院“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活动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微信图片_20220902085704

据介绍,按照三山经济开发区医疗卫生局党委关于党支部按期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峨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上,党支部汇报了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潘晶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今年以来,峨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职工,扎实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活动,积极改善就医环境,增加功能科室,提高医疗质量,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当地群众就医需求,受到群众称赞。(程依宝 郑伟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