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赴肥西上派司法所调研基层工作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9-08 17:49:39 责编: 大鹏

9月7日下午,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敏、合肥市司法局局长吴昌文率一行人莅临肥西县司法局上派司法所,调研基层司法所安置帮教、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工作。肥西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会权、县司法局局长丁峰、上派镇镇长高思法、上派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沈世振等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敏一行观看了上派镇司法所展板、查看了安置帮教、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卷宗档案台账等资料。随后,听取了合肥市惠普社工师事务所负责人瞿贤宝汇报上派镇关于购买安置帮教社会化服务的相关工作和目前工作取得的成效。张敏充分肯定了上派镇这一创新性工作,同时强调,司法所要做到“服务外包,责任不外包”,坚守安置帮教主体责任,尤其是高度重视重点人员的走访帮教工作,确保将特殊人群管理好、帮教好、预防重新犯罪。(张晨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