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左店镇:敲门行动解民忧 政策宣传暖民心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9-14 10:21:53 责编: 余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县“暖民心”行动安排。近期,长丰县左店镇结合“敲门行动”进村入户进行“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

图片1_副本

精心组织,精细谋划。左店镇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省、市、县“暖民心”行动工作要求,成立专门办公室,确保实事办好。对标县委要求,聚集重点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与,制定全体镇村干部进村入户“暖民心”宣传实践活动方案,全面进行政策宣传、摸排群众诉求、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

图片2_副本

精准宣传,不落一户。为保证“暖民心”行动宣传效果,精准宣传、扩大影响、不落一户。左店镇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包保责任制,压实责任,围绕“暖民心”行动结合左店镇“敲门行动”,对包联的村、组群众特别是包联的脱贫户、空巢独居老人、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入户走访。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户,着力深入一线倾听呼声、发现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发展。

拓宽渠道,巩固成果。左店镇精心谋划,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公众号、微信群等宣传载体,发挥网络新媒体的宣传优势,结合村居大屏幕、横幅、海报、广播等渠道,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强化“暖民心”行动政策及工作动态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郭雅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