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村路社区:迎领导督查工作 做小区改造实事
来源: 张雨蝶 2022-09-14 11:33:08 责编: 陈亮

9月11日上午,合肥市五里墩街道党工委委员邹瑞、街道建设发展部主任董兵,在陈村路社区工作人员及工程现场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廉泉小区和东风小区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巡查督导。

图片3

一行人详细查看了廉泉小区和东风小区的改造情况,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就老旧小区改造中出现的问题及收尾情况开展交流讨论。邹瑞强调要做好老旧小区改造的收尾工作,加强改造后续管理,充分听取居民意见,对改造中产生的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处理。同时,也肯定了廉泉小区和东风小区的改造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巩固提升工作成果,建立健全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机制。

老旧小区改造既是民生工程、幸福工程,也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陈村路社区下一步将继续落实此项工作,着力改善居民居住条件,让居民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幸福。(张雨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