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巧手做糕点 慰问抗疫志愿者——长丰(双凤)经开区开展“公益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9-14 20:59:23 责编: 大鹏

为号召广大民众参与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精神文明实践活动。9月14日上午,长丰县(双凤)经济开发区凤霞社区、合肥市方圆社会工作事务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有我 少年巧手做糕点 慰问抗疫志愿者 ”活动,为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志愿者献爱心。

图片1

活动当天,主办方邀请专业西点老师来现场指导,讲解了点心的制作过程,烘焙注意事项等。随后,大家自发并有序地进行分工,称重、做皮、做馅、 压模、烘烤......一盘盘烘烤好的月饼出炉后,整个大厅里飘满了香甜味。

图片2

​在防疫工作人员工作的间隙,社区工作者和社工前去送上一份爱心。工作人员表示,在一线防疫抗疫被各界关注,压力大但更多的是群众的理解、配合,更有一份份关爱温暖人心。

一份情意, 汇集成一件件善举,一颗颗爱心。传递着青春的力量。今后,凤霞社区将会继续开办此类公益活动。(邓成 刘政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