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同安街道朱岗社区:积极打造招聘长廊 助企招工促民就业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9-15 15:35:16 责编: 余蕾

为满足辖区广大居民对各类就业政策和信息的需求,帮助辖区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合肥市包河区同安街道朱岗社区就业和社会保障部门积极落实合肥市暖民心工程——就业促进行动,在辖区金中环广场设置百米招聘长廊,展示辖区30多家用工企业招工信息,含多家重点企业招工岗位信息及线上招聘二维码。

IMG20220908162029_副本

IMG20220914085642_副本

社区就业工作人员通过企业微信、QQ群及实地走访的方式,了解和收集辖区企业招聘信息,并进行严格审核,将符合条件的企业招聘信息投放在招聘信息栏中。失业人员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在招聘长廊上寻找到符合自己的岗位,从而促进了自身的职业发展。同时,社区积极宣传“朱岗快聘”微信小程序,督促社区内失业人员注册及实名认证,失业人员可浏览小程序上的就业信息寻找理想的岗位,满足就业需求。

IMG20220914085724_副本

朱岗社区通过招聘信息长廊,不仅为辖区求职者提供充足的岗位信息和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同时也为辖区企业节约招聘成本及提高招聘效率,全面提升社区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和效率,实现居民“指尖就业”,打通服务群众就业的“最后一公里”。(汪圆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