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双凤)经开区徐桥社区:社区全民健身行 文明新风在进行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9-20 20:26:39 责编: 大鹏

近日,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辖区居民强身健体意识,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徐桥社区联合合肥市方圆社会工作事务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阳光一小时、快乐健身、轻松跳绳”系列体育活动,共有30余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现场居民和参赛人员一起做了简单的热身运动,随后介绍了跳绳的规则及注意事项。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铆足了劲,争分夺秒,各显身手,一时间比赛场上呐喊声、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图片2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三名,比赛在观众们的喝彩声中圆满结束。“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带领居民参与体育运动,让我们收获健康身体的同时收获了好心情,希望以后社区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现场居民表示。

本次全民健身活动,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体生活,又加强了邻里间的互动交流,也使居民们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营造了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居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甄婷 黄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