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饲养家禽乱象 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 徐鑫 2022-09-21 14:57:26 责编: 何兰

为切实解决居民投诉的“小区乱养家禽”问题,9月20日,龙湖街道碧桂园社区联合属地城管中队、公安开展小区内饲养家禽整治行动。

图片4

前期,社区在巡查中发现,小区部分居民私自饲养的家禽散养在居民区内,导致居民区内鸡鸭等家禽粪便随处可见,不仅影响了周边的环境状况,而且影响了其他居民的正常生活。此次整治行动,整治小组本着“文明、人性化执法”的原则,在对饲养户进行宣传教育后,现场责令其整改,并给予一定时间让饲养户及时自行处理散养家禽。如果超过期限不宰杀、转移的,将按照规定予以处理。

经过此次整治,小区住户私自养鸡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为居民创建了一个和谐美丽的居住环境。接下来,属地街道、城管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内各个小区区的联系和互动,切实维护好小区内的环境整洁、优美,为创建文明和谐小区增添助力。(徐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