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整治交通乱象 营造良好城市环境
来源: 方家乐 2022-09-21 15:05:43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规范园区道路交通秩序,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防范交通安全隐患。近日来,合肥蜀山经开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交警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重点整治时段和路段,持续对辖区内车辆乱停放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一、精准发力,整治交通顽疾

为了确保交通整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西区执法大队明确整治重点,将辖区望江西路、新桥大道、马场路、三乘寺路等路段作为重点整治区域,全面开展交通整治行动。执法人员采取流动巡逻与教育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驾驶员进行面对面教育普及,以“文明行车、有序停车”知识,积极引导、劝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抵制违法停车、占道、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mmexport1663211869285

二、整治毁绿停车,维护优美环境

望江西路与佛岭寨路两侧在建工地施工人员存在随意停放车辆,损坏城市绿地现象。为保护城市绿地,持续打造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西区执法大队集中执法力量,对辖区在建工地逐个进行宣传、教育、引导。部分区域,为了防止车辆再次驶入,执法人员联合市政部门在道路沿线加装隔离桩。

隔离桩(1)

下一步,西区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道路巡查监管力度,防止问题反弹,持续保护城市绿地、规范城市停车点位,守护好城市街头靓丽的风景线,进一步维护城市市容面貌和良好的人居环境。(方家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