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区开展保健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孟诗音 2022-09-22 15:08:05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让居民群众科学认识保健食品,增强广大居民对保健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近日,新华社区开展保健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1663828623506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并详细地为居民讲解了保健食品的含义、分类、标志及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等基本知识,引导公众正确认识保健食品。同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和专业知识,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某些不法商家利用“讲座”“义诊”等形式虚假宣传推销保健食品的现象进行了剖析,提醒居民在选择保健品时不要因贪图小恩小惠而上当受骗,要选择正规经营场所,通过合法渠道购买,谨防消费陷阱。 

本次活动提高居民群众辨别真假保健食品的能力,有效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了辖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提升了社区服务质量和社区居民安全感、幸福感。(孟诗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