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街道多措并举营造浓厚“创城”宣传活动
来源: 2022-09-22 15:31:54 责编: 何兰

“您好,这是‘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宣传画和宣传单页,请你们做好内部宣传的同时,要做好店内环境卫生,注意生熟食品分开、冷冻食品登记工作。”某餐饮店,合肥市蜀山区笔架山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一边面对面开展“创城”宣传活动,一边提醒餐饮店工作人员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为做好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笔架山市场监管所联合街居工作人员凝心聚力,利用辖区大屏、企业微信群,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创城”宣传活动。  

图片1

“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建共享美丽幸福合肥”等横幅在辖区主干道、学校,住宅小区、商务楼宇随处可见,同时在辖区酒店、药房、商超、农贸市场门口等重点区域均设有专人巡查且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截至目前,全街共悬挂宣传横幅数十条,发放宣传单页数千张 。

下一步,笔架山市场监管所将紧密围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加大力度在群众“看得见”的地方全面打造宣传阵地,利用多种方式进行深度宣传,如发放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海报等,全面开展进社区、入小区、进校园、进企业活动,提高群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支持率、知晓率及满意度,营造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良好氛围。(张庆东 吴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