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社区开展楼道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童玉琦 2022-09-23 09:20:08 责编: 何兰

为了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内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光明社居委联合消防大队就楼道内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大规模宣传。此次楼道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内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了消防事故的发生。

267bc42ce83d19d5188eebef7e7dd42

此次宣传的重点主要针对楼道内占道、飞线充电、灭火器和消火栓的破损过期等安全隐患。在宣传中,工作人员对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认真科普与宣传,讲解安全常识,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同时,督促小区物业落实安全责任,在楼道张贴禁止停放电动车的警示标志,提高居民电动车停放、安全充电意识。参与的居民也认真倾听,对于宣传工作人员所言深表赞同。

bcdb357c566b8cbd6895b06d3fc03cd

今后,光明社居委将继续开展楼道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确保广大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童玉琦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