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社区齐云居委会开展“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来源: 王小平 2022-09-26 14:51:30 责编: 何兰

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辖区广大育龄妇女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提高育龄妇女对国家免费避孕药具惠民政策和领取渠道的知晓率。2022年9月26日,芙蓉社区齐云居委会在铂爵公馆小区开展“9.26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及宣传品等方式介绍了人工流产对女性健康和生育能力存在的伤害,促进服务对象自觉使用高效避孕措施,同时向辖区群众告知免费避孕药具的领取地点、方式,方便群众领取。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宣传资料50余份,避孕药具40余盒。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扩大世界避孕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了育龄群众对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知识、免费发放药具等政策的知晓率,提高了卫生健康服务的满意度。(王小平)

避孕宣传 - 副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