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整治乱象 净化商业广场环境
来源: 刘欢 2022-09-26 15:00:17 责编: 何兰

商业广场是一座城市商业发展、经济繁荣的象征,是代表城市形象,展示城市文化和文明的重要窗口。为提升辖区商业街街容街貌,净化街道环境。近日,龙湖街道城管办联合执法中队、社区、时代广场物业集中力量开展广场及周边环境清理整治。

图片6

 此次整治,整治小组对整条街道内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以及广场两侧商户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杂物等市容乱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用宣传劝导和行政处罚相结合的手段,通过向商户宣传《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让大多数商户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对市容市貌的影响,责令当事人将超出门店外的经营物品清理干净。在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下,大多数店主都配合将自己经营的物品清理完毕。对于劝导无效及无人认领的,予以暂扣清理。

下一步,龙湖街道将开展联动机制,以广场物业为主体,开展常态化巡查治理,严防问题回潮,有效杜绝违停和占道经营等行为,营造顺畅安全的出行环境。(刘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