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恒社区习友居民区党委:深入走访非公企业 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来源: 习友居民区党委 2022-09-27 09:26:51 责编: 余红霞

为进一步摸清辖区内非公企业基本信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创新,促进非公企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9月26日,合肥市经开区第五批省派党建指导员钟长春对海恒社区习友居民区党委辖区内非公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党建指导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经营场所实地查看,对企业经营情况、企业需求、企业党员情况及企业的员工数量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对信息系统平台与企业情况进行核实。

在交流过程中,党建指导员还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台账的建立进行了指导。省派党建指导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大与非公企业的沟通与联系,积极帮助非公企业组建党支部,同时将大力支持非公企业的各项活动。

IMG_3707(20220926-173956)

通过此次走访摸底,既提高了辖区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又在交流中建立了良好关系,为辖区非公企业组建党组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习友居民区党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