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拆违 消除隐患
来源: 方家乐 2022-09-27 10:27:14 责编: 何兰

9月13日17点14分,位于小庙工业园金水湾路的安徽创富种业有限公司仓库发生不明大火,受灾面积330平方,通过消防、公安、交警、城管多部门的默契配合和不懈努力,大火于19点45分被成功扑灭,此次火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创富种业(1)

“该处仓库为未取得规划审批手续的违法建设,材质老旧又加上这次火灾,极易再次发生安全事故,违建拆除工作已是迫在眉睫。”城管执法队员表示。

为有效消除违法建设带来的安全隐患、优化人居环境,9月26日,合肥蜀山经开区城管局西区执法大队应创富种业企业申请,协助开展违建拆除工作。

拆违现场,西区执法大队合理部署执法力量,明确责任分工,在拆违核心区域拉起警戒线,引导内部员工、车辆绕行,维持现场秩序,确保违建拆除工作安全有序推进。拆迁过程中,执法队员始终守在一线,尽职尽责,积极引导机械先拆后清,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避免垃圾的堆积,有效地维护了园区企业形象。

创富种业2(1)

​下一步,西区大队将不断强化监督,全面摸排园区企业违建情况,分阶段推进违建拆除工作,源头消除安全隐患,为企业、居民营造平安、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方家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