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岗社区进一步推进“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来源: 程湘琬 刘亚萍 2022-09-27 15:11:34 责编: 何兰

为认真落实“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建设部署要求,切实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连日来,合肥市南七街道洪岗社区出台切实举措,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推进社区“小微权力”平台建设,努力提升群众知晓率,接受群众的监督。

PNG图像

洪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小微权力”使用指南的方式,向居民讲解这个平台的作用与意义以及如何进入平台查看相关内容,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反映相关问题,并现场教社区居民如何登陆平台及查看信息。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保证了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通过这个平台让居民足不出户地就可以知道社区的工作事项,更好地参与社区活动。

基层权力监督,基层社会治理,离不开每一名基层群众的参与,今后洪岗社区将进一步做好平台的宣传和推广工作,同时做好信息公开、投诉办理的相关工作。(程湘琬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