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绘未来 快乐共成长
来源: 周丽丽 杜晓芳 刘亚萍 2022-09-28 12:13:07 责编: 余红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重温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抒发爱国情怀,9月27日下午,稻香村街道金寨南路社区党委、关工委联合榕树下社会服务中心在爱生堡自由舱幼儿园共同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绘画活动,我们以特殊的形式向祖国母亲“献礼”,并送去真诚的祝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在绘画现场,孩子们一字排开,脸上贴着小国旗,神情专注地围坐在画卷旁,发挥奇思妙想,倾注于手中的画笔,在十米长卷上尽情挥洒,绘出了心中伟大的祖国。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构思和设计,孩子们相互配合,天安门、万里长城、五星红旗等在蓝天白云和绿树红花的衬托下越发光彩夺目。孩子们用稚嫩而清晰的笔触,将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生活绘成一幅幅生动鲜活的画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感恩,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孩子们为祖国母亲画的生日蛋糕,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了独具“童”心的特殊贺礼。

2cdc7e798a7d49c8e55d8d88bc1301c

​本次活动以中国传统书画形式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共绘红色画卷,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培养了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丽丽 杜晓芳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