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共享美好 同促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代波 2022-09-28 18:25:11 责编: 何兰

为给辖区居民群众营造清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值此国庆节来临之际,丁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共享美好,同促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着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丁香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共享美好,同促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3)

丁香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共享美好,同促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

活动中,大家带着早准备好的扫把、垃圾钳等清洁工具,按照事先划分的责任区域,齐心协力,清扫路面散落垃圾和绿化带漂浮物,捡拾纸屑杂物,并一并将沿街共享单车乱停放进行整治,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坚决不留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卫生死角没有了,道路干净了,更有秩序了,切实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活动现场,社区一位工作人员说:“作为社区工作人员,我们要为居民创造一个平安、舒适、干净的人居环境,营造管理有序、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社区将继续深化清洁家园促文明活动,增强居民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

丁香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共享美好,同促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4)

此次清洁家园促文明活动,让社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辖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着力为民办实事。(代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