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排查
来源: 王田田 詹伟伟 2022-09-28 18:51:27 责编: 何兰

为切实做好国庆消防安全工作,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火灾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近日,合肥市荷叶地街道金荷社区对辖区门面房消防安全情况进行走访检查。

255ca4e59121732e9fb13fb92ba65eca

在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灭火器配备及是否有效,燃气使用情况,是否配备相应燃气报警器、灭火毯等,是否私拉电线和是否属于三合一场所等相关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与下达整改通知单,并再三叮嘱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把本单位的消防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做细做好,切实落实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坚决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金荷社区辖区内商户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夯实了商户的消防安全工作基础。下一步,金荷社区将会持续用实际行动严格做好辖区消防安全的各项工作,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王田田 詹伟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