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舞”动新征程
来源: 骆明明 季云冈 2022-09-29 11:00:24 责编: 余红霞

QQ图片20220928161908

​为繁荣社区文化,凝聚人心,切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9月28日,合肥市五里墩街道家家景园社区服务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在场所有人静立肃穆,高唱国歌。

舞蹈队员们穿着不同来自少数民族的绚丽衣裳翩翩起舞,跳出了民族大团结的和谐氛围,跳出了社区一家亲的浓厚感情,在场观众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爆发出热烈掌声,为这一寓意深刻的舞蹈送上赞扬。

队伍里,没有技艺高超的舞者,但个个神采奕奕、热情饱满,阿姨们随着音乐的节奏并搭配少数民族舞蹈。在为邻里们带去欢乐的同时,她们也传递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烈感情。她们表示,只要党和国家有号召,她们每个人都会积极响应参加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推进民族团结工作,展现出了各族居民团结、进步、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骆明明 季云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