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社区召开第五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对接会
来源: 陈婉晶 2022-09-29 16:35:33 责编: 余红霞

为更好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督促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履行职责,着力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8日下午,合肥经开区锦绣社区召开第五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对接会,社区党委领导、各居民区党组织书记、派驻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第五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s681

会上,党群工作部详细解读了《合肥市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和《合肥经开区“党建引领 益企惠企”十五条措施》,社区党委副书记卢钟毓同志宣布党建指导员分组情况,社区党委书记吴峰同志与社区委主任张自红同志分别为党建工作指导站站长、党建指导组组长颁发了任职聘书,为下一步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奠定基础。会议还邀请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居民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及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吴峰强调,各党建指导员一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推进非公党建提质增效,将非公党建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规范非公党组织管理,充分调动非公企业抓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三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与社区党委保持密切联系,搭建社企沟通桥梁,助理社区党委提高服务企业发展水平,高标准打造一批非公党建示范点,为锦绣社区党建工作发展增光添彩。(陈婉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