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中心城管中队普法宣传进小区
来源: 长宁中心 2022-09-30 14:51:46 责编: 余红霞

为强化市民法制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长宁中心城管中队开展反电诈、文明养犬、违章搭建、小区环境整治等普法宣传活动。

764e2f52c8fdb96c6148a46b1b9a51b

为保证宣传的范围和效果,城管队员在人口密集、人流多的小区门口设置展台,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页,并针对老年人进行着重宣传。一位老大爷在听到队员讲解电信诈骗及其他相关法律知识后,笑着对身边的人说:“现在用智能手机的地方太多了,有的时候点点手机,钱就付出去了,看样子以后点的时候得多看看,确定好了再点。还有以前小区遛狗有好多不拴绳的,带孙子下楼散步都小心翼翼,现在好多了,都会栓绳,安全系数大幅上升。”

此次宣传活动反响热烈,共发放《城市容貌标准》、《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达到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长宁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