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丰县国庆节主题活动在下塘镇举行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9-30 18:31:39 责编: 武鹏

9月29日下午,由长丰县文明办主办,下塘镇党委政府、下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及镇文化站、工会、妇联和团委承办,下塘镇青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金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安师大附属下塘实验学校协办的2022年长丰县国庆节主题活动在下塘镇成功举行。虽然本次活动是以直播的形式开展,现场未设观众席,但是现场的锣鼓、舞狮、“小芝麻”剧场演出等精彩节目仍然带来了一场非凡的视觉盛宴。

图片1

活动现场,由下塘镇南圩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带来的花鼓灯表演《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下塘》首先登台亮相,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特殊的美感力量令人如痴如醉。随后,来自下塘镇各社区选送的书法诵读、口琴独奏以及各类民俗表演节目也纷纷登台,小朋友们多才多艺,用诵读、美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各位乡村表演艺术家们也与时俱进,将传统表演与时代新风创新融合,表现出民众的淳朴热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

图片2

活动尾声,小芝麻剧场《党员爷爷说》成为了本场直播关注的焦点,孩子们共同聆听了一次党课。节目中的党员爷爷赠予孩子们人手一本《觉醒年代》和“绿书签”,希望孩子们能够明白好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也呼吁大家要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一起加入到“护苗”行动中来!

图片3

​强国复兴有我,这是承前启后的诺言,掷地有声的答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3岁华诞之际,2022年长丰县国庆节主题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弘扬爱国传统、激发爱国热情,助推了下塘镇各项社会事业不断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郭晓娟 葛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