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麓苑社区大富山庄积极开展“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来源: 朱翔 2022-10-01 13:05:50 责编: 余红霞

​为进一步加强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推广,推动民生工程落实,营造为民办实事的浓厚氛围,让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民生工程项目实施,近日,蜀麓苑社区大富山庄小区积极推广积极在辖区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入户宣传。

image

活动中,网格员们周密组织,认真开展宣传,将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工作分组包干,责任到人,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宣传。同时还注重创新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方式,充分发挥大富山庄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工作交流微信群、QQ群等平台大力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和民生工作动态,深获人民群众拥护和喜爱。

image

此次宣传涉及民生工程方方面面,具体包括就业促进、老年助餐、健康口腔、快乐健身、便民停车、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老有所学、新徽菜名徽厨、安心托幼共10个类别。

image

下一步,蜀麓苑社区大富山庄小区将持续加大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和解读力度,在各出入口,核酸点,电梯口形成广覆盖的宣传体系,让暖民心政策深入人心、温暖人心,营造关注暖民心行动、支持暖民心行动、服务居民的良好氛围,推动 “暖民心行动”各项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朱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