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恒社区:“暖民心”见行动
来源: 张圆圆 2022-10-01 13:36:38 责编: 余红霞

为进一步落实好“暖民心”行动部署,提高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9月,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在辖区集中开展“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营造民生有回应、民生有落实、民生有参与的和谐氛围。

加大集中宣传力度。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海恒社区结合全员核酸、入户信息走访工作、双征双建志愿活动等契机,多次开展暖民心宣传。目前已开展8场宣传活动,在辖区内32个小区及企业园区宿舍大门、楼栋口、电梯口、停车场及核酸点张贴十大暖民心海报215张、老有所学暖民心海报90张、智慧停车180余张、悬挂横幅19条、张贴及发放暖民心宣传单页5000余张、智慧停车宣传单页400余张。

92O}M3XS@2L4(0(_(@5U]CN

扩大集中宣传范围。线上线下宣传同步开启,发挥网络等新媒体宣传优势,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暖民心”活动,利用微信居民广泛宣传,让广大群众更深入了解“暖民心”行动。线下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大喇叭,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让群众充分了解十大暖民心行动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向群众宣传行动新进展和新成效。

创新集中宣传方式。联合辖区内已备案的托育机构开展各类托幼活动,结合乐学培训活动,在海恒社区老年大学内进行暖民心宣传。(张圆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