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湖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来源: 长宁中心 2022-10-01 13:47:49 责编: 聂梅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下午,合肥高新区长宁中心祥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为辖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祥湖社区的工作人员为社区里的老人们提供免费摄影,引得老人家们踊跃参加。拍摄中,每一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镜头记录了美好的瞬间。同时在居民养老服务站的三楼举办了便民义诊,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的血压和血糖检测。医生就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给予一些生活中的饮食建议,让社区的老人们掌握健康的饮食方式。

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集体的温暖,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祥湖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祥湖社区会更加着眼于老人实际困难和需求,继续为老年人提供针对性的服务,让辖区老人们安心、开心并放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