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蜀山经开区开展群租整治 打造宜居小区
来源: 刘永洁 2022-10-01 14:25:16 责编: 聂梅

群租现象作为城市的“顽疾”之一,不仅存在破坏房屋结构的情况,埋下安全隐患,还在小区治理、环境卫生等方面带来了诸多问题,成了人民群众的“烦心事”。为此,近日,合肥蜀山经开区社会事务局联合安环局、规划建设局、蜀麓苑社区开展了群租房排查整治行动。

image

前期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住宅小区物业公司、蜀麓苑社区一起开展地毯式排查,摸清底数。同时对物业、房产中介开展普法宣传教育,为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image

通过前期的排查、梳理,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精准出击,对辖内某些住宅小区的多个群租房开展集中整治,共排查整治25户。

下一步,开发区将加强源头管控,指导并督促物业加强群租房动态巡查,在社区层面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坚决铲除“群租”乱象,维护社区宜居环境。(刘永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