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湖镇养老服务中心:喜迎国庆欢度重阳 情暖特困供养老人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10-02 11:15:31 责编: 王素英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全国上下喜庆新中国七十三周年华诞的同时,也迎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10月1日国庆节当天下午,长丰县水湖镇人民政府联合水湖镇养老服务中心(惠普社工养老服务项目)组织开展“喜迎国庆欢度重阳情暖特困供养老人”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02104643

活动伊始,一首《喜迎二十大 福佑大中华》合唱歌曲拉开活动帷幕,老人和工作人员手拿气球一起摇摆合唱,现场氛围点燃。紧接着是舞龙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舞龙、扭秧歌、敲锣鼓相互默契配合,谱写欢乐华章。之后工作人员演跳的健身操、老人的笛子独奏、老人梁祝清唱也给活动现场增添不少欢乐。台下老人吃着水果和糖开心地观看、尽情喝彩,大家一起欢度国庆重阳,享受欢乐时光。

微信图片_20221002104655

微信图片_20221002104702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院内集中特困供养老人无子女的照顾,惠普社工尽心服务于院内老人,从老人的衣、食、住、行、医、文娱等多方面悉心照顾。工作人员每天的陪伴照顾,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惠普社工将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尽心照料、暖心服务、温心陪伴,让老人在院内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张燕)

    相关新闻